close

 


上課日期:2010年7月10日


上課內容:貓咪開關板



↑老師在興奮個什麼勁啊



↑我的貓咪做的像嗎?





 


↑我有一隻小白貓喔~還有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愛粉紅色





 


↑我最喜歡把我的作品做到最滿,


用最多材料,這樣才不會浪費學費


 



↑我的材料用的最精簡,我想老師ㄧ定很愛我


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貓還有穿褲子





↑壞皇后做的小老鼠,有迷有口愛啊?


感謝老師,貼心的送我愛心+磁鐵


做好晾乾後,就可以貼在冰箱上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