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炎炎夏日何處去


 


台中沒有啥地方可以好好避暑


 


皇家首選之地"自然科學博物館"


 


我們放假常去吹冷氣的好所在


 


今天是暑假的第一次科博館之旅


 


雖然平常每個月會去1~2次


 


皇后愛去的原因是,我可以在裡頭吹冷氣看書


 


孩子可以自由的去看想看的館


 


今天剛好有看到丹頂鶴的攝影展,還不賴喔


 


下面就來看看我用手機拍的吧


 


我沒帶相機所以影像有點不清楚


 



 



↑想像我家三隻和睦相處的樣子


↑這張照片讓我聯想到,我家三隻長大後各自飛翔的情形


 


我真的可以放心讓他們獨自飛翔嗎?好像想太多了


 


 



↑依然沒有在正經的阿牛



↑老大說這張好像我們全家福,把拔在最前面飛翔


 


我們追隨在後面




↑而這張讓我想到我家把拔孤獨的在為這個家努力的身影


有點淒涼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