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搬完家的第三天,電腦終於可以上線


 


上網看一下部落格,被留言人數嚇一跳


 


原來是ㄚ虎發現我太久沒上部落格


 


給我一點人數的刺激


 


非常感謝不相識的格友一珺媽咪幫我做了紀錄


 


因為上精選照片我自己都沒看到


 


而且還一次兩張




↑照片來自拉麵的滋味 文章中



↑照片來自種子的魅力~桃紅朝顏 文章中


 


但是壞皇后偏愛另一張照片啦





↑黑暗中的桃紅朝顏比較美吧


可惜她沒上精選


感謝留言的朋友,壞皇后無法一一回覆~


搬家雖然已經告一段落,但是後續要忙的還更多


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嘿~~


我們耶誕節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