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10年5月29日黏土教學紀錄


內容:奶油土冰淇淋留言夾



↑色彩繽紛的冰淇淋成品



↑老師還在準備材料,小馬子迫不及待問東問西



↑今天的主角"奶油土",和蛋糕上的奶油很像喔


而且一擠就上癮,有的小朋友把整個作品都擠滿了奶油土


 



↑首先要做出各式各樣的水果和糖果餅乾來裝飾



↑努力的搓出水果的造型



↑像不像野莓果



↑戳出草苺身上的洞洞會更像真的草莓



↑只有我一個男生~顯得有點無聊



↑我很努力的做喔~看我做了很多水果,再加一塊草莓餅乾就完成了



↑這是大家做好的造型喔~很繽紛吧~~不過這底布還真花


老師~下次換塊素色塑膠布吧


 



 



↑作品完成囉~


 



↑我還在擠奶油土,因為太好玩了



↑就是我,擠了一大堆的奶油土,把我剛剛做的水果都淹沒了



↑我最聽話沒有亂擠喔



↑我做的也很漂亮喔~





↑拍了10張照片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


但還是有兩個人眼睛亂飄




上課中間壞皇后離開一下下,所以沒看到如何組裝這杯冰淇淋


 


下面是用剩下的材料,做一下簡單的介紹





↑步驟1:在杯子底部先做一層底,將白色輕質粘土混色稍作揉捏


2:在中間填上輕質粘土(是用剩下的材料,所以看起來有點可怕)


3:剛才已完成的水果造型,還有餅乾糖果


4:將3的材料擺進杯中,再擠上奶油土即完成囉



↑將將~~看起來很美味吧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壞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